特殊按摩療程DVD光碟組

原文書代理

B2EY0041 特殊按摩療程DVD光碟組

 

2006 ~ 2007 | 華都代理

NT$12500

關於本書

內容介紹

※本光碟組包含六種不同的產品,內容如下:
■專業運動員按摩療法(Sports Massage)(片長120分鐘,單購價NT$2,500)
本光碟是針對專業運動員所設計的13項按摩療程,適合在運動前後使用,可有效降低在運動過程中所造成的運動傷害,並讓身體肌肉達到最大的運動效能。

■按摩椅療法(Mastering Chair Massage)(片長91分鐘,單購價NT$1,500)
本光碟內含50項可運用在按摩椅上之按摩技巧,並針對按摩的難易程度,設計出10分鐘、15分鐘與30分鐘三種不同長度的按摩療程。

■孕婦按摩療法(Mastering Pregnancy Massage)(片長193分鐘,單購價NT$2,500)
本光碟教導您如何運用特殊的按摩手法,來緩解孕婦在整個孕程中所產生的不適症狀(如抽筋、便祕、水腫、噁心等)。

■纖維肌痛症患者按摩療法(Massage Therapy for Fibromyalgia)(片長117分鐘,單購價NT$2,500)
本光碟是針對患者身體上常見的18處疼痛點來進行按摩,並教導您如何改善因此症而引發之頭痛、疼痛與睡眠不佳等惱人問題。

■嬰兒按摩療法(It’s Baby Time! Infant Massage)(片長47分鐘,單購價NT$1,000)
本光碟共分三大療程:能量療程、放鬆療程與運動療程,均能有效緩解嬰兒的身體不適,如氣喘、胸悶與便祕等。

■姿位鬆弛按摩療法(Positional Release)(片長176分鐘,單購價NT$2,500)
本光碟主要是針對身體上較容易緊繃的肌肉組織進行按摩治療,其原理是放鬆身體的神經系統,以達到肌肉的完全鬆弛。

※光碟的示範指導老師皆為美國加州之註冊按摩治療師,並都具有20年以上的業界實務經驗,也在當地的社區與大學提供教學。
※本公司獨家提供DEMO光碟,歡迎來電向各區業務或總公司索取
(02)2797 5050 轉 301。

補充資料

Therapeutic Massages: Special Topics DVD Series(6DVDs) 特殊按摩療程DVD光碟組

相關主題

NANDA-I 授權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