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按摩教學DVD光碟組

B2EY0040 Spa Massage DVDs(Spa按摩教學DVD光碟組)

Real Bodywork, Carollane Crichton & K. Khalsa著

2006 | 華都代理 | 5片裝

NT$ 10800

(暫定價,依匯率調整)

關於本書

※本套光碟組包含:
◆ Lymphatic Drainage Massage DVD
(片長90分鐘)
介紹「淋巴迴流按摩術」,內容收錄60種按摩療法,除讓學習者能了解淋巴系統的構造外,更能有效地應用於臨床實務上。
影片:

◆ Healing Stone Massage 1 DVD
(片長80分鐘)
介紹「藥石按摩療法」,內容收錄常見的「熱石療法」與「冷月石臉部療法」,並示範如何利用藥石療法來緩解身體特定部位的疼痛。
影片:

◆ Healing Stone Massage 2 DVD
(片長70分鐘)
此為藥石按摩療法之進階教學光碟,內容將示範以冷、熱石療法來進行如預防運動傷害、懷孕婦女、穴道、排毒與修復等五種高級按摩療程。
影片:

◆ Ayurvedic Spa Treatments DVD
(片長90分鐘,單片DVD)
介紹「阿育吠陀藥草按摩」。此按摩是源自於古印度醫書中所流傳已久的民俗療法,主要是以多種天然藥草、植物油、香料所調製而成的藥泥來進行按摩;內容將示範如何調配出數十種藥泥來進行21種不同的阿育吠陀療法。

◆ Ayurvedic Face Massage and Shirodara DVD
(片長49分鐘)
本光碟以「阿育吠陀療法」的中心思想為主,示範如何將人體分為風(Vata)、土(Pita)、火(Kapha)三種不同體質,並針對各種特殊體質進行希羅達拉藥油療法,以達個體身、心、靈三面向的平衡。

※光碟的示範指導老師為Real Bodywork的創始人—Sean Riehl與Geri Riehl。兩人除了是美國加州之註冊按摩治療師之外,更有多年豐富的業界實務經驗,並在大學授課多年。

※本公司獨家提供DEMO光碟,歡迎來電向各區業務或總公司索取
(02) 2392-1167轉 775或 722。
 

補充資料

相關主題

NANDA-I 授權專區